十二月九日,星期日。
在幫bingo和bibii去澡堂洗澡之後,
我們來到頭份,
來看有一大片草皮的房子。
其實在這一天之前,bingo拔早就很想來這裡看房子了。
這一天在路上,我開窗拿的唯一一張宣傳單,
竟然就是bingo拔想去的地方「四季山莊」,
所以,下午的四點,我們在頭份。



這裡是接待處,
這一天看房子的人很多吧!
沒有業務有空招待我們,請我們先喝茶喝咖啡的。
  
那就來拍照啦!

最近猛咬東西的bibii!
 
 
 
剛好有陽光照射進來,
bingo變成一邊亮一邊暗。

招待處,建得很美呢!
那草地上還有羊咩咩!
 
首先,業務先帶我們到草皮走走。
這個建案的其中一個文宣是:
在這裡,不論大型寵物或小型寵物,
都歡迎你!(大意是這樣啦!)
所以bingo拔才會想來這裡看看吧!
 
草皮真的蠻大,
而且環境很好。
因為有連接到一個國家的公園步道,
有事沒事,可以爬山運動啦!
 

  
bibii很high的跑來跑去!
 
晚上還有不錯的夜景。
 

 

 
人家都要走了,
bibii還趴在地上偷啃草!
 

 
草皮的對面是運動公園。
 
兩位少爺上車囉!
本來我和bingo坐後面,
但bingo會怕,一直不肯坐下,
後來換我和bingo坐中間!
 
bibii一點都不怕,
還給我站在座位上來了,
可能踏腳處太小了啦!
不好站!

膽小賓當然是乖乖的站在踏腳處,
不過,後來上下幾次後,
也坐到座位上去了。
 
先小坪數開始看,
好像是有分56坪、67坪、70坪和88坪吧!
我們去問到的價錢是一坪九萬塊台幣!
這些美美的當然都是樣品屋啦!
不過可以參考一下設計啦!
所以以下都是樣品屋的照片。
  
客廳
 
廚房,
我總覺得廚房太小,
只有88坪的廚房我比較滿意。
 
飯廳
 
二樓房間
 
 
主臥
 
頂樓書房
 
陽台
 
不記得這是不是67坪的,
一下子看幾間,
進去就是按一下快門就走了,
所以不太記得了。
 

 

 
金碧輝煌的壁紙。
這個客廳還不錯。
 

 
可是裝潢的隔間顯得廚房好小哦!
我需要大廚房!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房型,
不是圍起來的,
跟對面房子是隔一條馬路。
 
這又是另一種格局,
應該是67坪的吧?
 

 

 

 
飯廰沒有很大,
廚房一樣不夠大! 
唯一不同的是有地下室的視聽室。


  

 
88坪數的主臥
 
有泡澡區!
 
這是建商附的哦!
 
還可以做spa
 
 
大大的主臥室
 
頂樓的書房
 

 
這應該是70坪格局的客廰。
70坪的房子有圍起來的社區,
我不太喜歡,
因為跟對面房子相當靠近,
說真的,如果鄰居不喜歡狗狗的,
住這麼近,不是好事!
格局跟我們目前住的差不多,
雖然空間是還可以,
也有bingo拔喜歡的地下室,可以放兩台車,
但我不喜歡住在社區被圍起來的地方啦!
雖然可以在中庭蹓狗,
但中庭也最多人聚的地方,
怕狗的人一定也有啊!
所以我還喜歡隔一條馬路的那種房子!
哈!搞孤癖啦!
這樣不會有一堆小孩在馬路上玩耍吧?
 

 
客廳出去的大門,
對面就是房子哦!
 

 

 

 

 
主臥室
 
主臥另一邊是更衣間。
 
書房
 
樓跟樓之間
 
看完房間,天色已晚,
也沒有多拍,
不過夜景還不錯呢!
這次看房子的結論是,環境真的很不錯,
但是生活機能不太方便,
雖說這裡離papa上班的地方不遠,
跟目前住的地方距離差不多,
但附近沒有什麼商店,
上下山一定要有交通公具啦!
但這裡真的適合狗狗住呢!
我是指,如果是88坪數的房子!
哈哈!
 
bingo在等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