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涼拌花枝

 嘿嘿~~最近沒有什麼活動,也沒拍什照片,
只好再請出去年的拍的私房菜出場。
其實我有時會拍一下自己做好的菜,
但不一定po出來,
通常都是沒有什麼好po的時候,
才會出菜啦!
泰式涼拌海鮮類常會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
尤其是魷魚類,
而且現在夏天啦!還是吃這些涼拌菜比較開胃啦!
不用作菜煮到滿身汗的。
而我的海鮮涼拌的樣式也不一定跟照片上的一樣,
很多種類啦!
照片上是去年十月拍的。

泰式涼拌一般需要的有葱薑蒜囉!
我特愛香菜!
再來就是重的魚露調味,
糖和醋也是不可少的,
我喜歡酸甜辣的味道。
另外,可以搭配洋葱和一些適合的菜類。


 雞絲炒粄條 

這份炒粄條是我去年某一天的午餐。
左邊是手工醃的青辣椒,
右邊是自己炒的辣椒醬,
我愛重口味嘛!
粄條就炒一炒,愛加什麼就加什麼啦!
我覺得炒粄條還是配豆芽菜比較適合,
個人喜好啦!

夏天,再配上金桔茶,
就是一份美味的中餐了。
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