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瑪麗!
瑪麗在被撿到的那天,
晚上在籠子睡得四腳朝天!
一點也沒有戒備心。
我實在很懷疑牠曾在流浪,
但bingo拔說,如果沒有流浪一些時日,
牠怎麼在吃東西要站著吃呢?
我覺得應該才剛被丟棄的吧!
因為牠站著吃的是豬骨,不是零食啊! 
 
六月九日的下午,
瑪麗來到我們家的第三天,
放牠到院子裡,
很開心的自己狂奔起來。
目前出去都要上牽繩,
不然牠會跑掉,
因為曾經有兩次放掉牠,
牠就跑給我們追。

目前吃的飼料比bingo多,
拉的也比bingo多,
真的吃多拉多啊! 
剛來的第一個晚上,
瑪麗都沒有出聲,
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被割聲帶了,
不過第二天的晚上,出去散步時,
牠覺得有異樣子,有小小聲的叫了一下。
第三天被關起來時有小小叫了幾聲,
那小小聲比bibii隨便叫一聲差很多!
bibii叫一聲幾哩之外都聽得到吧!
  
瑪麗不太會聽坐下和握手,
而且大小便我還抓不到時間,
因為每次跟bingo和bibii出去散步時,
瑪麗都很興奮,
走了一大圈都不大小便,
然後回到家裡,卻給我尿在踏墊上,
這兩天我都在洗踏墊,
有可能之前被訓練要在墊子上尿尿的關係。
雖然如此,偶爾出去散步會大小便,
但牠似乎比較愛墊子?
 
昨天晚上也有給瑪麗吃豬骨,
以為小小隻的牠可能沒辨法啃完,
沒想到也吃得很快!
但是牛皮骨卻不愛吃!
 
目前泡了兩次藥浴,
皮膚狀況還好,有一些皮屑,
雖然醫生說牠還蠻健康,
但我還是怕有什麼傳染給家裡的兩隻,
所以還是注意一下。

bingo拔也給瑪麗上了蚤不到和吃心絲蟲的藥。
這兩天看瑪麗變得很活潑。  
但是牠會看著圍牆,
很想要出去的樣子,
是在想家嗎?
 
希望你的主人會來找你啊!

瑪麗也會啃草,
也會在花草叢裡打滾。
這點跟bibii有像。 
秀氣的瑪麗。
  
瑪麗非常親人,
沒有一般流浪狗的戒心。
 
也會找我們撒嬌,
常常引起bingo和bibii的不滿,
因為雙B會吃醋啦!
 
瑪麗也有上耳藥哦!
 
bingo拔也有幫牠刷牙。

偷吃草的證據!
牙縫還有葉子啦!
 

  
鼻水剛好滴下來了。

瑪麗就是這樣望著外面,
希望牠的主人沒有忘記牠,
更希望牠原有的主人不是要丟棄牠的。
瑪麗在找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