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投宿的木屋裡的擺設,
兩兄弟吃完飯在休息中。



 



 



 



走一圈園區bingo就累了,
吃飽飯就想睡覺了。
不過接下來卻是我們要出去找東西填飽肚子了!



第一站是bingo拔上網找到的小吃資料,
這是肉圓,
味道還真不錯呢!



不知哪一道是健康肉圓哪一道是翡翠肉圓了。



店內的擺設。



 



青菜



那一陣子好想吃燒肉飯,
但這裡的燒肉飯不是我想吃的那一種啦!



 



店家的資料。



 



離開這一間肉圓店,
還有更多的小吃等著我們啦!



帶走兩杯冬瓜茶,
我還是點我最愛的龍眼冬瓜茶。



接著bingo拔又來吃冰!
我喝了一杯冬瓜茶耶!
不過沒想到這一趟的台南,
這一碗冰是我至今念念不忘的美味!



它的冰是黑糖製成的,
味道非常的香啊!
我點的是仙草和紅豆,
bingo拔是加了一堆的芋圓地瓜什麼的,
真的好好吃!



也有點了冰加鮮奶給bingo和bibii。



它是仙仁嫰仙草!



接著到附近的周氏蝦捲,
擔仔麵啦!



忘了是貢丸還是綜合丸子湯了。


 


 



當然還有蝦捲啦!



吃完蝦捲我的肚子真的好撐哦!
因為喝了冬瓜茶又吃了一碗冰,
雖然還想吃更多的美食,
但實在吃不下了,
下次再來吃吧!



回到住宿的木屋後,
bingo很快的躺平了。



搗蛋比竟沒躺在絲被上!
趕快去睡吧!
隔天還有行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