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日,星期五。
bingo拔在前一晚去ABC家吃火鍋大餐之後,
十點多回家,
然後睡個兩小時,
我沒去睡,等到淩晨兩點多陪bingo拔到竹北跟車隊聚合,
然後等他們三點起程,
我才回家補眠。
當天,是冷死人的天氣,
竟還有這幾個人要去騎腳踏車!
這一篇的照片都是bingo拔用小DC拍的,
大家就加减看吧!



他們的行程可能要問bingo拔,
我只知道他們從竹北出發,
經過關西、明池等地到宜蘭,
再從宜蘭回來。
一共騎了三百公里,
bingo拔從淩晨三點出發,
到淩晨一點多回到家。
幾乎快二十四小時了吧!



這個拍的是羅馬公路四個大字!








在北橫之星喝了好喝的水蜜桃茶,
隔天睡到下午的bingo拔說要帶我去買!




bingo拔的新歡,登山車,
號稱要買給我騎,
但是只有在剛買回來的當晚給我騎一下,
隔天去換了車胎和腳踏等等,
我完全沒得騎!

























bingo拔去騎車我一樣累!
淩晨不睡要載他去聚合,
半夜回來也要去載人!
淩晨到家三點多睡到隔天的下午兩點,
什麼連假也沒去哪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