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八日,星期日,
又是等bingo拔騎完車,
再帶我們母子三個一起出來,
都下午三點了,
也不知要去哪裡,
怕連續下幾天雨的草地會濕濕的,
所以我就說那就去海邊走走吧!
所以再次來到龍鳳漁港。



還好這次人沒那麼多,
所以bibii可以自由跑,
看!bibii跑得多快啊!



我總是在後頭,
看到我走來了,
兩兄弟一起往前衝!


 


我當然不想被撞,
拍完馬上閃一邊去,
免得被撞到四腳朝天!



跑到我面前後,
兩兄弟一起回頭去找papa。



bibii真的超high的!
很少有機會讓牠這樣跑。
一大片的沙灘,
怎麼跑都不傷腳。



有看到後面的馬吧?
深怕bibii跑去,
事實上bibii是跑去又被叫回來的,
因為怕bibii嚇到馬兒,
搞出什麼大事端。



沙灘一長條是bibii的腳印哦!



兩兄弟一起跑跑!



跑一跑腸子蠕動了!
哈哈!在大便啦!



papa說在沙灘上的便便很好撿!



bibii突然衝到前方去,
以為車子是什麼東西,
拼命的追去,
因為樹叢擋住大部份,
只看到車頂在樹叢駛去,
bibii可能以為移動的是什麼東西,
好奇的追去,
後來才知道沒什麼才跑回來,
也讓我們嚇一下,
怕被車碰到或嚇到馬兒啦!



馬力十足的bibii又衝回來了,
BINGO都沒發現bibii衝來了。



bingo終於發覺身後有聲音了!



bingo在準備了!



bibii快到了!



bingo馬上迎上去!



然後又要開打了!
每次都這樣啦!
我都覺得是bingo要教訓bibii的樣子。



難得靜下來的bibii。



 



換bingo拔下場了。



三父子繼續跑跑跑…



結果這個壞bibii竟然跑去絆bingo。



bingo還被bibii絆倒了,
真的摔了一跤呢!



bingo馬上又追上來了!



賊bibii又在偷瞄了!



結果bingo踩到papa的拖鞋,
可惜papa沒有跌倒啦!



但papa就沒跑跑了,
兩兄弟開始要搶牽繩了。



bibii硬是要拔河啦!



 papa只好把牽繩收起來,
bibii就硬要咬啦!



繼續第二跑!



結果…



bingo竟然跑去泡腳了!



bibii還是對牽繩窮追不捨!



bingo說牠也要玩!



bibii的下場就是綁起來啦!



綁起來還是要拔河!哈哈!



bibii常做這種事,
有時不小心被牠得逞了,
bibii就自由了!
因為以前有讓牠自己咬牽繩跑跑過,
所以bibii都會試著拔牽繩啦!



bingo在這時候也來插一腳!



真是非常合作的兄弟啊!



應付不了的papa就拉著bibii跑起來了。



我當然是在原地等啦!



三父子是跑著去,
走著回來的,
哈哈!累了!



 



 



 



我說來這裡就要讓bingo和bibii跑跑,
就把bibii放開,
結果bibii又要拔河了啦!



bingo又要湊熱鬧。



papa就要綁bingo囉。



後來叫bingo拍一下照片。



才拍一張就落跑!



從第一張照片到最後一張,
歷經了二十分鐘,
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papa自己又有活動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