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廚坑離我們家不遠,
所以隨時都可以去走走,
因為那裡也不多人,
帶狗去還算是不錯的地方。 



看穿著就知道不是最新的照片,
是九月份的事了,
我想是來不及在十二月份結束前把照片整理好的啦! 




每次走步道三父子都是走在前頭的啦!




只有BINGO會回頭看我有沒有在後面,
有時就會很開心的朝我狂奔而來。 



真是可愛的BINGO。




結果從樹蔭下跑出來,
一下子又過曝了啦! 




只有在沒有人和狗的時候,
會讓BIBII自由行動。 



因為每次出去BIBII沒玩夠,
就會沒帶身朵的自已去探險,
所以牽繩總是放不開BIBII。 



只要在後頭叫一聲BINGO,
總是會回頭等我呢! 



BINGO以為MAMA在後頭叫牠,
沒想到MAMA我走另一條小路繞到牠們前面去了。 


 



結果聽到MAMA我在前面叫BINGO,
BINGO一臉的不可置信呢!
還咬到嘴皮了啦! 



發現是MAMA啦!
趕快往前跑。 



繼續向前走。



 



 


 



好奇心很重的BIBII。



帥哥BINGO,
後面是那隻亂喀草的BIBII。 



 



名副其實的山犬。



天氣熱,
走得喘吁吁,
趕快喝水補充水份。 



BINGO就休息一下給MAMA拍寫真了。



 


 



 



難得停下來片刻的BIBII。



BINGO真是帥呀!



 



 



 



最近的BIBII有點怪,
愛BINGO愛到不行!
一直想騎BINGO,
又要對別的狗兇,
每次都要隔離BINGO和BIBII,
怕BIBII把BINGO壓扁了。 



我家最帥的兒子,
都快七歲了,
我好希望牠不要變老。 



 


 



 



 



 



 



 



由於當時還有點熱,
BIBII自已都會鑽樹下去。 



步道走完了。 


 



要回家囉﹍﹍




少爺等著我到車上拿水喝。



到車上拿水讓少爺們喝,
免得中暑了。 


 



 



喝水喝到濕濕的只有BIBII會。


 



 



 



 


 



 


 



等大水桶喝夠水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