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真不好意思,
還在PO去年的文章啦!
所以一切就簡略報告好了。
這是九月份去花蓮參加Never Stop 200K時的照片。


 



天還沒亮,
選手們都陸績到達起跑的學校集合了。 


 



一起參加比賽的車友們。


 



 


 



三點多就起床準備了。



跟邱少合照。


 



旁邊的湯姆和後面的小羅,
還有匡老大還很想睡吧! 
哈哈! 


 



這次我沒有跟車跑了,
因為才200K,
預計中午時就可以騎完了,
 所以等起跑之後我就回民宿繼續補眠去。



睡回籠覺之前先帶BINGO和BIBII出來解放,
只是忘了是睡一覺醒來拍的還是第二次放狗時拍的,
因為回到民宿也七八點了啊! 


 


 



BIBII不能放,
怕牠給我亂跑。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
隔一天卻是雨天,
完全打亂我要去看金針花的行程,
因此去年我又跟金針花無緣。 


 



當時去花蓮因為以為隔天要去賞金針花,
因此當天除了比賽並沒有特別的行程,
結果隔天的大雨讓BINGO和BIBII就哪裡也沒去的回家了。 


 



由於PAPA去騎車,
MAMA在補眠,
PAPA回來了繼績補眠,
這一天真的都沒活動,
兩兄弟就一直待在民宿裡啦! 


 



還好早上有出來曬一下太陽,
拜託下次去花蓮不要再下雨了。
(有兩次去都碰上雨天) 


 


 



 


 


 



在房間裡可愛的兜兜BII。


 



這一次大部份的時間牠們都在房裡睡覺啦!


 



 


 


 



 


 


 



 


 



算一算時間,
中午我就先行開車到比賽的終點站去等BINGO拔,
最先到達的當然是匡老大了啊!
比BINGO拔早了快半小時有吧?
事隔太久我都忘了。 


 



 


 


 



接著是BINGO拔啦!
衝太快,
來不及拍。 


 



只好拍屁股了!



一看到我BINGO拔就在唸說騎錯路了什麼的,
所以浪費了一點時間。 


 



 



BINGO拔這次的成績還不錯哦!
好像有擠進前五十名,
我也忘了啦!
等BINGO拔自已補充! 


 



趕快找地方休息一下吧!


 


 



等了一些時候,
湯姆也到達終點了。 


 


 



聊天休息囉!


 



 


 



 



聊了一陣子我們先行離開。 


 



 


 



路上經過看到有冰吃,
BINGO拔馬上說要吃! 


 


 



記得這冰很綿密哦!
跟外面吃的有點不太一樣。 


 



吃完冰BINGO拔說要回民宿補眠,
也沒胃口吃東西,
還好早上在民宿有吃了一點早餐,
所以兩老回民宿繼續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