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牠是被遺棄的還是走失的,
我想,這麼可愛的狗狗,應該是走失的吧?
昨晚鄰居來找我說有撿到隻黃金在社區裡,
聽說有人撿到牠,結果家裡原有的狗對牠不好,
所以把牠丟到我這裡的社區,
目前由鄰居幫忙餵養,
所以現在想趕快幫牠找回家人。


這是牠第一眼看見我的表情。 



很可愛吧!
目前鄰居叫牠小胖,但牠其實不胖! 


是約兩歲的黃金獵犬,
公狗,末結紮,
外觀上沒有很特別的特徵。


但毛是剪短的,只留一撮尾巴的長毛。
毛色比較偏淡黃。 



我帶零食給牠吃,
叫牠坐下會聽,但不是馬上坐下。
叫牠握手也會哦! 



 


 



鼻頭沒有很黑,
四肢骨骼看起來蠻粗的。 



 


 



 



 


 



很可愛吧!
而且我去看的牠這段時間牠都沒有吠一聲哦! 



 



 



 



 



小胖是帥哥哦!
希望牠能找到家人一起過年,
麻煩大家幫幫忙吧! 



 


 



 



 



 



 



 



深情的眼睛!



 



 



 



 



 



 



這是小胖全身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