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Y:


很開心的聽到你的喜訊,可惜我無法在你身邊,只有递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你幸福!


呵呵!想起來的,就是那一段歲月吧!這件事過了這許多年,我想,現在提起,也有會心的一笑吧!那一年,三人行的日子真的有苦也有樂吧!在那一個異國的生活裡,你我走得比較近吧!你是一個樂觀的女生,我呢!我想,消極是我一貫的作風吧!但是我的外表是開朗的。


國外的生活總是多姿多彩的。因為他,我們之間卻過得苦樂摻雜。我知道,你也是喜歡他的,雖然最後的最後,我們都沒有與他一起。但是,那一段淚水和歡笑的日子,卻是我記憶中的美。在異國的遇上另一個國家的朋友,除了學習對方的語言和生活文化,我想,在情感上的交流是自然產生的。只能說,我們都在不對的時間點裡碰上了,所以現在遺下的只有一絲絲的惆悵吧!


那一年的日子,過得有點淒美,你不否認吧!雖然我比你更早認識他,但我們沒有太大的交集,也許是因為你,我們三個才會走在一起?這一點我想不起來了。不過在那一個雪花紛飛的記憶,我們抱頭痛哭的鏡頭,我想,至今印象仍是深刻的。還記得我們為他送行嗎?離開機場,早就是哭紅雙眼的我,在坐了四、五個小時的火車上,只要一想到他,我們兩個就是這樣的傻氣的哭了起來。在那以後離別後的日子,只要你我一起吃,總又要想起三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光,禁不住又哭得浠哩嘩啦,呵呵,這可是經過多少的歲月,今天才可以這樣侃侃而談啊!


如今,你將踏上人生的另一階段,啟開你人生中最美的時光,那一段曾經是我們在他離開以後,不曾再提起的故事和人,如今我早已與他失去聯系,雖然,也想知道他過得好嗎?也想知道他身邊是否也有了陪伴他一生的人,但終究沒有開口,也沒有行動。(因為語言不通了!我害怕當電話通了,卻說著我熟悉又陌生的語言時,我還能開口嗎?)你也經歷了多段離合的感情,這一次,及時把握住了眼前的幸福,希望你們都不會再放開對方的手,人生的路就此相伴而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