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話說外面在下著雨,
百般無聊的假獅王只有拿牛魔王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牛魔王還不是敗倒在我的大嘴下,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可憐還搞不清狀的牛魔王:我是招誰惹誰了?人家的耳朵,尾巴都被你吃掉了,還不饒過我這條老命,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我也沒招誰惹誰啊!可是就下雨了,人家要出去跑都不行了!哼~~我咬!我抓!我甩~~~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粉紅牛魔王終究無力反抗,皆因~~~口水太多啦!無法呼吸!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牛魔王:呼!終於脫離大臭嘴了!
bingo:少囉嗦!今天放你一馬,我要睡覺了。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