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mama今天要帶我去店裡買肉條,我以為終於可以出門了!結果mama說車子被papa開出去,沒有車子,所以出不了門,只好在家亂拍了!@_@


mama說這種天氣真讓人覺得很憂鬱,叫我擺出這樣的感覺,我只覺得最近沒有好天氣,都沒有出去玩!好無聊!


mama說最近沒有藍天,所以要拍楓葉囉~~


mama,你說什麼?風太大了啦!人家聽不到!>_<


其實這個椅子不大,人家都快滑下去了,mama還叫我不動,還一直按快門 @_@


這樣有沒有秋天的感覺?


哎呀!還沒準備好啦!人家會害羞啦~~


噢~~mama在叫我了,我就不多講了!


mama又叫我回家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