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說她太久沒有出久拍照了,所以又叫我來當牠的模特兒了,這次我要介紹我的玩具,小烏龜!^^


mama說今天有陽光,所以要逆光拍,可是風還下很大,所以還是冷冷的!


本來以為今天沒下雨,papa不會開車上班,結果還是沒有車,路丑今天也沒有肉條可以吃了。


什麼?哈哈!mama說去買雞蛋給我加料!耶~~


嗯~可是除了肉條,我還想坐車出去走走,不然像mama每天在家,都要發霉了@_@


mama說,如果今天中了樂透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多買一輛車,那就有我的專車了~~


這樣我就每天有肉條吃,還有大骨啃哦~


可是小烏龜跟mama都說我想太多了 @_@


嗚~~連殘障的小烏龜都欺負我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