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bingo就走來走去,很無聊的樣子,後來咚的一下跳上沙發,我以為牠在找什麼東西,結果不是!牠就大屁股一擺,坐下,躺下,就是一副準備要睡覺的樣子。


我看有點吃驚!因為bingo是不會躺在沙發上,除非是叫牠上來,或者papa要抱牠,或者牠的玩具在沙發上或沙發底下,可下午卻很自然的就躺了下來睡覺。


不知是因為要靠近我,(bingo就躺在我背後,我坐在地上)還是覺得冷,反正牠一很理所當然的跳上沙發,由於沒看到牠如此悠閒的就想睡覺,不禁想平時如果沒人在家,或者半夜,bingo是不是會睡到沙發上呢?
雖然牠有自己的小床。


bingo就在我身後,當然是快手快腳拿相機拍下這一刻啦!當然,還是被我吵醒了!


不過還是眼皮沉重的又開始要睡著了!真的太可愛了!^_^


有人說,我拍這麼多照片,是不是要給bingo出書啊?呵~也未嘗不可啊!^_^


很有味道的大腳,bingo都不會被牠的臭腳給臭暈的?!


鼻孔還插到沙發上,還是照睡,就是呼吸聲大了點!還真怕牠窒息呢!


睡到雙腳開開的~~可能在做著美夢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