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因為朋友的過世,非常低落,所以去幫bingo買了肉條,就帶著bingo去走走。


其實那天的天氣沒有很好,有點矇矇的。在海天一線,卻拍出金黃色的bingo。


本來周日那天就打算要來,可是因為突然的壞消息,提不起勁,非假日的海天一線沒有這麼多人。


bingo自由自在的狂奔後,竟巧遇了球,哈哈!我是先認出球才問是不是小元的,真是太巧了!


在吃麵包的球,謝謝球讓出麵包給貪吃的bingo。


bingo一直對著球吠,因為很想跟球玩,可是小元卻擔心球不小心會傷到bingo,所以等以後再熟一點就可以玩囉~~


球真的很帥呢!只是小元怕牠叫不回來,都用一條很長很長的鍊子牽著球~~


看到有吃的bingo很開心的列嘴笑了~~


如果bingo不在球應該更乖吧!


兩個排排坐,好像待哺的小鳥哦~~


幸好bingo還知分寸,沒有為了吃打架~~


球:你是誰啊?竟分吃我的麵包?哪裡冒出來的傢伙?


球:才不管是誰先到,吃我的麵包就要聽我的話,叫我老大!:p


球:哼~~算你識相!


哈哈~~結果又開始第二輪的大吃!(小元好像出來野餐一樣哦)


為了吃,兩個都好專心哦!




也因為有的吃,兩個也難得排排坐,否則都是互吠,吵得要命!>_<




像不像待哺的小鳥們?只會等吃:p


用袋子喝水的球!^^


球真的好帥哦~~




和平之下其實有很多這樣的場景!^_^"
球,下次要找bingo一起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