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bingo哥哥,我也要喝水水~~



bingo:好吧!讓你先喝一口~~


mia:miu哥哥,我們一起喝吧~~



mia:哥哥,你頭太大了,我喝不到水啦~~>_<



mia:人家喝不到了啦~~



miu:好啦!讓你先喝啦~~



mia:噢~papa,我喝完水了,要親親哦~



這樣有可愛嗎?^_^



向mama撒嬌的mia~~



啃牛皮骨的mia~~



bingo也在啃~~bingo啃骨頭時大家都記得要閃邊!


因為牠是小氣鬼,靠近牠的都會被兇啦!>_<





mama,你剛才在說什麼?:p



bingo:是在說我帥嗎?



miu:說的應該是我吧~~



mia:你們去帥吧!反正可愛的一定是我~



我是拉拉小黃金~~



mia最喜歡miu這個大肉枕了~~



肉枕躺好一點啦~~



有吃的嗎?在哪裡?



mia:哪裡哪裡~~



miu:我看到了~~不告訴你!啦啦啦~~



miu:mama,不要講電話了啦!我要吃東西~~



大家都在吃飯了~~



我們三個只有看的份~~



對啊~~只有看的份!嗚~~



mia小姐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