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伙一起開往青青草原,路上碰上路邊的狗狗~~



不知為什麼猛對肥肥和威廉一直吠(應該是你們吧?)



這些狗狗還是一直吠~~



再次的來到青青草原~~



肥肥還是對bingo死缠爛打~~



bingo走到哪兒,肥肥跟到哪兒~~



大家都往前走,肥肥還半路攔劫bingo :p



bingo只好加快腳步~~



不料還是被堵住去路~~



另一邊,來了一隻牛,膽粗粗威廉還跟了過去~~



威廉小子,你是第一次看到牛嗎?



結果人家牛一轉頭,威廉小弟嚇得花容失色,落荒而逃~~哈哈~~



在這裡,大家都是自由活動的



愛逗牛又怕的威廉跑得很快哦~~







bingo:肥肥走那邊,我走這邊好了~~



結果一轉身被肥肥發現,馬上跟緊bingo~~



接下來…



latte跟bingo在玩球的時候~~一旁的肥肥~~



人家在玩球,肥肥卻是伺機而動 >_<



bingo:Oh my god!!球被latte搶走了!>_< 肥仔,你不要再壓我了 @#^%$&*



bingo奮力的跑卻掙不開肥肥~~一邊跑一邊騎!真是大開眼界了~~



bingo:球~~球~~~球~~~~


肥肥:bingo~~bingo~~~bingo~~~~



結果bingo得不到球,被肥肥騎了上去~~~嗚~~



bingo:噢~~球來了!這次一定要搶到~~ 肥肥:別走~~~



肥肥飛撲!bingo根本逃不掉~~嗚~~



肥肥跑這麼快~~難道!?死心了?嘿嘿



這種事也與我無關!走~~




這~~我還小!不關我的事,快跑~~




不要找我~~




與我無關~~




bingo終於拿到球了~~可是~~



可是肥肥也跟來了~~~還得有點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