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我要跑快一點才不會被肥肥追到啦!



怎麼肥肥還下不放過我啊~~嗚嗚~~誰來救我啊!



miu:哈哈~~我好不容易才擺脫肥肥!所以不想再跟肥肥糾纏下去~~



bingo:人家想好好玩球嘛~~



威廉:我也很想玩球啦~~(威廉還交叉腳咧~~)



肥肥變成跟屁蟲了!





威廉也愛球!^^



怎麼看起來像小猴子啊!:p




不要以為這是一場足球賽!有架勢,可事實完全不這麼一回事!



玩累了要休息喝水了~~



bingo最乖!還懂得看鏡頭!^^



熱得舌頭伸長長長~~



夏天,發現什麼好玩的嗎?



不知還可以怎麼形容當天的肥肥~~



除了跟在bingo身邊,就是…



隨時伺機而動啦!



這種畫面一天不知上演多少次呢~~觀眾都看累了!肥肥卻一直是興致勃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