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綁著的妞妞,一直望向貝兒和bingo下水的池塘~~



一直很認真在捉魚的貝拔,魚還活著嗎?



bingo不會坐啦~~



人家貝兒和貝拔飲得多好看…


 


bingo是躲在一邊~~



bingo拔來了…



papa:bingo,今天沒有重車騎,我們來騎一下木頭吧!



bingo:papa,你的重車都不讓我坐,就只會給我坐木頭!



米娜也沒有跟bingo玩~~



貝兒很努力的搶鏡頭哦!^^




這是松鼠嗎?



妞妞:大家都沒有綁嘴巴,為什麼只有我??嗚~~



米娜&bingo:



什麼?要把舌頭收起來?



可是人家很熱啊?這樣不可以嗎?



米娜:不關我的事,先走了!


貝兒: 





舌頭這樣不可以嗎?



最後貝拔直接嗚貝兒的嘴巴,嘻!可是舌頭還是露出來啦~~



米娜那天有沒有玩得很開心呢?



這裡是接近出口的地方



我的帥兒子不知在看什麼~~



貝兒在找什麼呢?



還躡手躡腳的~~



原來牠聽到papa的聲音,卻不知道貝拔躲在哪裡,急得很!



最後貝兒才找到樓梯,才知道怎樣會找到papa啦~~



喝水也這麼快樂的貝兒,其實水差不多是從旁邊的缺口流光的啦~~



甜蜜的全家福



離開Villa Villa我們就決定還是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