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林裡,光線分佈不均勻,


所以要拍照,只好利用光線來取景。



光線照射在葉子上,葉子顯得好油亮哦!



bingo笑得很甜美,後面的這位papa不知在做什麼啦!



bingo,對梯級恨得咬牙切齒嗎?



還是真的在等mama呀?



好啦!我腳短啦!


誰叫你們走這麼快,人家要拍照嘛!



我們要去松林間了。



這裡的樹不知生長多少年了,


都很高大、茁壯。



到了楓林區再往裡面走,


就可以走到松林了。


好像要走約二十分鐘吧!我不太記得了。



我們盡量不走有梯級的地方,往旁邊走。


bingo和papa都走在前頭,


可愛的bingo又回頭來找mama了。



看到我走近了,就很開心的笑了。



然後馬上轉身,跑前頭去找papa了!


這樣我還是被你們丟後頭啦!哎呀~~



bingo都會乖乖的跟在身邊,沒有亂跑。



終於到了松林



忘了這是長在石頭上還是木頭上的寄生植物,


也不知叫什麼名堂啦!




bingo開始忙著物色地方了!



找到了~~



準備~~尿尿啦! 



由於亭子那裡有其他的遊客,


所以我們往更裡面去。



松樹和砍剩的木頭樹根。



好吧!就在這裡休息了。


由於上來前有看到告示說有灑了農藥,但不知日期,


所以有特別注意bingo的舉動,以免誤食農藥就慘了。



在山林間最重要的就是小心火燭!



bingo:papa,為什麼你一直吃東西呀?為什麼沒有我的份?



只顧著吃東西的兩父子,要看鏡頭啦!



才拍一張合照,兩個又開始吃起來了。



找找看有沒有吃的!



包包裡一定有吃的吧!



邊想邊捲舌頭的bingo!



一直認為包包裡有牠的零食!


就守著包包囉~~



你累不累呀?


就說沒有吃的嘛~~



要固執那就慢慢等吧!



papa只好安慰bingo說包包沒有吃的啦!


固執賓還氣得咬舌咧~~哈哈!



筆直的松樹



林間投影



對面的山地不知是不是清境那一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