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的bibii最近嚴重的思春!
在撿到瑪麗沒有多少天之後,
bibii老是跟在瑪麗的屁股後面。
 
瑪麗呢?
瑪麗可是很有個性的,
要是不爽bibii,
就直接撲上去咬,
兩隻每次就像玩相撲一樣。
 
要是兩隻共處一室,
bibii就一直哈哈哈不停,
有時瑪麗也會故意逗bibii。
 
總之,
bibii一看到瑪麗就要黏上去!
 
有時瑪麗會陪bibii玩一下,
不然就是一隻跑一隻追,
整個就是很混亂。
 
因此,
目前要出去大小便,
我只能分批帶出去,
bingo和瑪麗一組,
因為bingo不愛跟瑪麗玩,
但現在膽子越來越大的瑪麗反而還逗bingo,
但往往都是弄得bingo想兇牠!
哈哈!
 
所以如果兩隻都在家裡,
都要分別綁在不同的地方,
不然在家裡追來追去,
我都快瘋了!
 

 

 

 
bibii真是為了親近瑪麗不顧一切,
有時為了瑪麗差一點把我拉倒在馬路上,
而papa更有被拉到滑倒的經驗!
(非常可惜,沒有親眼所見!)
 
而bingo對牠們追趕沒有太大反應,
因為縱使bingo也想加入,
但完全沒有機會!
 
bibii有時還為了瑪麗不想吃飯,
真的讓我很想扁牠!
 
還是bingo最乖啦!
 
不過bingo應該也有點困惑…
 
因為以前bibii在bingo玩玩具時都要來搶,
現在是bingo去逗bibii,
bibii還不甩牠!
連打架都不想跟bingo打!
 
所以bingo只好自己玩囉!
 

 
整個很悶的bingo!
 

 
bibii的視線完全跟著瑪麗在轉!
 

 
bingo去逗bibii拔河搶玩具,
bibii只是應酬一下。
 

 

 

 

 

 

 
唉~玩半天,
都沒人跟我搶,
沒趣!
 

 

 

 
瑪麗被追到躲在角落睡覺。
 

 
一直被打的bibii,
終於安靜下來了。
 
還一直偷偷看瑪麗的動靜!
 
人家瑪麗睡著了啦!
 
bingo也悶到睏了!

只有bibii睜大眼睛想著瑪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