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往南遊走的行程完全都在吃美食中度過,
完全沒有去任何的景點,
連來到高雄,
也還是吃不停啊!
自從在食尚美食中看到老周燒肉飯,
那炭烤的肉片一直在呼喚我,
所以這一次的南下,
我一再聲明我要吃燒肉飯!
在台南那吃不到我要的味道,
來到高雄我也問九妹麻哪裡的燒肉飯好吃,
九妹麻就特地到這一家燒肉便當讓我買了一份燒肉飯解饞。


 


 



 



正在烤肉片,
整個撲鼻香的香味啊!



 



 



我的燒肉飯,
還不錯吃,
新竹有沒有這樣的燒肉飯啊?



接著又來到九妹家熟門熟路的鴨肉店。



聽說也是老店來的。



我吃我的燒肉飯。



跟想像中的鴨肉不一樣,
不是烤鴨,
肉質真的好嫰哦!



在等著吃鴨肉的九妹。



應該是鴨血吧?



 



 



鴨肉飯,
我有偷吃一口,
還蠻好吃的。
新竹好像都沒有鴨肉飯?



 



 



九妹拔點了一桌子的菜,
真的是吃到一個大滿足啊!
尤其是bingo拔,
吃不停!



店家還賞了零食給bingo、bibii和九妹,
但九妹不愛吃!



飲料是老板送的,
因為九妹家是老主顧了!



吃鴨肉的九妹。



吃零食的bibii。



乖乖的等九妹麻剝鴨肉。



很乖的九妹。



最後還有九妹麻特地去買的花生紅豆湯,
結果三碗都是bingo拔吃,
因為帶回家的我還沒吃一口就被bingo拔偷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