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沒有下雨,
所以遛狗時繞了半圈,
在快要往回家的方向時,
BIBII突然嗅到什麼似的硬是扯我往前面衝,
我以為牠嗅到什麼屎尿味,
沒想到BIBII往草叢拼命嗅的當下,
一旁的HAPPY馬上叨出一整隻大烤雞!!!!
嚇了我一大跳!
馬上下令HAPPY放下,大聲喊不行!!!


結果是HAPPY嚇得馬上放掉大烤雞,
可是,馬上被BIBII叨住不放,
只好用力的扯BIBII的牽繩,
最後BIBII鬆口,
烤雞掉了,
馬上拉著BIBII和HAPPY走開,
換沒上牽繩的BINGO跑去嗅, 
趕快把BIBII和HAPPY先綁一邊再去趕BINGO,
還好三隻只有含一下都沒把雞肉喀了,
搞到我氣得在路上大罵!!!
到底是誰把這麼一大隻烤雞丟到草叢裡去啊????? 



我知道社區裡有很多富有同情心的鄰居,
總是會餵流浪狗流浪貓,
但是,我真的不想牽著狗散步時,
除了要留意有沒有其他的狗出沒,
還要看路上有沒有骨頭什麼的!!
昨晚貿狗就在路上看到一隻骨頭了!
今天是一整隻烤雞!!!! 



在還沒把黑黑帶回家時,
我也會在看到黑黑時就拿東西餵牠,
但我會看蓍牠把東西吃完才離開,
但社區鄰居真的有人就這樣把食物往路邊往草叢裡丟,
要餵流浪犬貓是不是看到牠們才餵比較好呢?
既然要餵,那為什麼不篤志於學牠把東西吃完再走呢?
這樣亂丟根本是亂丟垃圾啊!!! 



我想這隻烤雞應該曾經是神桌上的供品,
不知道放了幾天,
也許是今天上午才被放到草叢裡的,
但是萬一生蟲了讓狗貓吃到,
搞不好還會害死牠們!!!!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要餵貓狗,請讓牠們吃光後才離開,
不要搞到滿地的殘渣!!!! 



因為實在是太氣了才回家拿相機拍下來的,
我也不想調監視器什麼,
因為我寧願相信這是為了要餵犬貓而不是亂丟垃圾!!!



 



 



BIBII在這每天必經過的草叢裡發現烤雞的!!!



 



最後,我只能把烤雞打包丟垃圾桶,
應該不會有人要認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