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最後一篇照片!
接下來五月的照片要趕進度才行啦!
社區裡的流浪貓越來越多,
搞到每次遛狗都要先看左右前後有沒有貓出沒,
如果有貓或狗,
BiBii就要最後遛或干脆待在院子裡了,
因為BiBii跟Happy這兩個high咖常常會衝去追貓,
而把我這把老骨頭都要拉斷了!  


 



常常發生在黑黑也在的時候會瘋狂的追逐著貓。
黑黑是追到貓都逃到樹上還是要守一下才甘心,
白目的Happy就有樣學樣,
BiBii最假,假假衝去追貓,
然後就給我落跑。 


 



隨著貓越來越多的情況下,
我真的很怕遛狗時碰到貓,
因為我根本Hold不住BiBii和Happy啊! 


 



所以很多時候我一個人要分兩次遛狗,
Bingo當然是自由行,
因為牠對貓只看不追! 


 



這是有一隻母貓第一月胎的小貓,
聽說目前生到第四胎了,
不知到底有多少隻貓了。 


 



 


 



這三隻都要綁,
但眼睛都是盯著貓看的。 


 



 


 



 


 



 


 



 


 



 


 



 


 



 


 



 


 



 


 



 


 



 


 



 


 



 


 



 


 



這是母貓,我也只有狗飼料餵牠,
那時好像是第二胎啊!
沒想到才隔半年就第四胎了,
好可憐! 


 



 


 



這隻母貓還蠻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