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廿九日,新竹的風很大,

下午上網找一下有什麼地方可以帶狗狗去,

本來想說去綠光森林,但有點遠,

後來想起威廉家有去過的綠風草原,

就上網搜尋一下地址,出發囉!

到達綠風草原餐廳時應該是下午三點多吧!

一個人最低消費是一百五十元,(如果沒有記錯)

不能在戶外用餐,要用餐要坐室內,

但我們又帶狗,所以想說待到晚上就可以入室內用餐,

那狗狗咧?服務生說可以帶進去。

反正那天就坐戶外啦!

點了一杯玫瑰花茶和一杯咖啡,四百多塊錢,

我的玫瑰花茶可以回沖,不知是我喝了玫瑰花茶還是出發前的葱抓餅,

晚上拉了六、七次的肚子!(有聽說過喝玫瑰花茶會拉肚子?!)

哎~呀~離題了!

反正一到,點了飲料,放好東西,

就到處走走拍照了。

我還蠻喜歡這裡,

因為地方大,有草皮,

戶外這季節不熱,而且當天風很大,

座位剛好是曬不到太陽。

不過有小湖,會跳水的狗狗可能就要綁緊了。

有些建築物好像有設婚宴席似的,

但那都是鎖起來,當天沒有人使用,也沒開放。

起初bingo還會叨一下玩具,

但不是帶牠的最愛出來,(被bibii咬破了,不能出場!)

到最後就不叨玩具,自己到處走。

這天天氣不錯,除了風太大。

bingo還沒玩累,

也不肯乖乖坐下拍照。

可惜在戶外不能用餐,

不然在湖畔用餐感覺應該不錯。

因為下午時分,陽光都西曬,

所以都會拍到自己的影子!

要努力想避開自己的影子入境,

又要叫bingo不動!

bibii一度靠近水邊…

不過平常就沒有跳水的bibii,

當然不會跳水啦!

所以不用擔心。

前方是餐廳

好像有三個湖區吧!

如果這裡可以游泳,

又有草皮,又可以用餐,就真的是太好了!

一點都不安份的bibii

很乖的bingo

太陽其實蠻大,

但風更大,所以並不覺得熱。

開始不理一旁的球了。

很愛趴在地上的懶蟲bibii

地上的黑影都是樹木的影子。

其實左邊還有類似樹屋的地方,

但都有人在上面,

所以沒有特別去拍照。

papa的咖啡

我的玫瑰花茶。

當天還有不少人帶狗狗來呢!

 

bibii很想去找人家跟牠玩,

所以先被綁起來了。

因為也有不少小型狗。

戶外區

之前去醫院秤,bingo有瘦,

但我看來看去都不覺得牠有瘦,

這兩天還一直吃我的手工土司,

覺得更胖了!

bingo在看papa啦!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地方也不算難找。

bingo你喜歡嗎?

bibii再次套上腳套護肘了!

但是吃了一星期的藥,

肘水瘤還是沒有變小,另一邊好像又長了一點。

家裡的地面都鋪兩層地毯了啊!

真不知該怎麼辦了!

bingo在大解中!

小朋友還可以在沙坑玩沙!

要跟牠們合照要拉緊,

尤其是bibii,

風吹到頭髮亂飛!

繞著湖邊散步去。

這裡環境讓人感覺蠻好,很舒服。

可惜是餐點好貴的感覺,

這次沒有用餐,不知好不好吃,值不值得啦!

也許有機會下次來用餐。

也有人在這亭台上休息。

走累了的bibii自動會蔭涼的地方躲。

還趴到不想動了呢!

光影

bingo在玩躲狗狗嗎?

是牠回頭來找拍照的我,

本來要拍牠正面,快門按下,結果是頭都不見了!

要是D70就不會這樣啦!

那廠商還不來電報價,到底在修了沒有啊?

前方的白色三角帳篷後來因為風太大吹到了,

可見那天的風真的很大。

頭低低的bingo,

不知在想啥。

口水流不停的bibii

依稀可以看到有好幾隻狗狗吧!

毛都被吹開了。

室內

室內用餐區

那小台子和音響是當天晚上有jass表演,

可惜後來沒等到六點半先離開,

沒有欣賞到。

左邊有人拍大合照。

從樓上往下拍戶外區。

二樓也有用餐區,

地方真的還蠻大的。

bibii的大尾巴!

看到人家單眼,我就很想念我的D70啦!

不過這兩位在那裡拍照拍好久哦!

不過,風這麼大,拍人像會好看嗎?

快九個月大的bibii

帥賓

bingo真的超帥的啦!

乖乖坐著讓我拍了好幾張呢!

兩兄弟的大屁股被風吹到開花了!

bingo的大尾巴開花了。

bingo看著遠方的背影。

無聊又開始打滾了!

bibii反而乖乖趴著看bingo哦!

滾完坐好,保持形象。

papa說再來滾一下吧!

硬是按著bingo,讓牠四腳朝天!

bingo還配合的張大嘴巴!

哎呀~撐不住!

papa再扶一把!

哎~~又要倒啦!

哇~~終於可以啦!

還給我翻白眼!

護肘都讓bibii穿到要掉了!

bingo還翻得不亦樂乎!

這天除了偶爾去找狗狗玩,

追著人家跑之外,表現還算可以,

只是下次不要再用力拉了,桌子會被你拉翻的啦!

天色漸暗…

風真的很大,

花草都搖擺不定呢!

各位,時間不早,

papa說不用餐了,

所以差不多要離開囉!

離開時看到這裡有人拍婚紗照,才知道還沒逛進去,

就隨手在外面拍一拍囉!

不知賣的是什麼?

就這樣在綠風草原結束美好的一天。
以上照片全以Nikon Coolpix P5000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