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冰後,
想說來都來了,
bingo和bibii都是第一次到鹿港,
我則是多年前跟bingo拔隨著重型機車隊到過廟口一帶,
這裡沒有逛過,
所以十二點多一點時分熱死人的天氣,
還是給它快速逛一下老街啦!

 

 在桂花巷裡亂逛。

 突然bingo拔把bingo抱上去叫我拍…

 啊?!
是要拍廣結善緣啦!
明明要結善緣的應該是bibii吧!

 這條巷子還真的古色古香的。

 但是大太陽下,
真的難為了這兩隻皮毛狗啊!
所以我們都是走馬看花,
沒有進店舖去逛,
就是快速的瀏覽過去。

 照片也是看到就按一下,
沒空多想啦!

 

 

 

 

 

 

 那些古早的房子都變成店舖了,
因為不想讓父子三個等我逛街,
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踏進去看看,
照片也是隨手拍。

 bingo開始使脾氣不讓papa牽了。

 bingo乖乖配合。

 其實只要放開bingo,
牠就很高興啦!

 看著papa和bibii不等牠就離去…

 

 papa要小心牽著bibii,
很怕bibii隨便抬腿去尿到人家路邊擺放的東西。

 

 

 

 在等我拍照的三父子。

 趕快來拍一下合照,
papa又去插花了!

 

 順便讓bingo和bibii休息一下啦!

 

 

 

 

在巷弄裡逛了一下,
真的很熱,
所以打算再去買涼的喝,
準備回家了啦! 

 回去時走了另一條小巷,
就放bingo自由,
bingo馬上就去尿尿了。

 看來忍了好久耶~~
一大灘!

 後來就叫papa拿水給兩兄弟喝,
很怕牠們中暑啦!

 bibii吃喝都不敢跟老大bingo爭哦!

 

 

 看到bingo和bibii經過,
這隻貓馬上警惕起來。
但bingo bibii完全不理會牠耶!
早就跟著papa的腳步離開了。

 途經之前去的廟口,
手上全著芒果冰沙,
papa說還要去彰化等那兩點才營業的肉羹!

 結果到了彰化剛好兩點,
又多等了一下,
還是沒看到什麼肉羹,
哈哈!這一天完全跟美食無緣啊!
一天內來回了兩三次,
再加上之前特意來都沒吃到,
等了一下,bingo拔終於死心了!
 
回家吹冷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