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的照片終於po完了!
沒想到三月只有這一些照片,
因為胖胖的離開,我們也沒活動,
所以只有這一篇就可以跳到四月份了。  

 

這也只是在院子裡活動,
現在熱到牠們連院子都不想待,
尤其是BiBii,總想進屋裡吹冷氣。 

 

總是有很多表情的BiBii,
今天正午幾分鐘的大小便時還給我落跑,
大太陽底下我邊叫牠邊跑給我追,
氣得我不理牠回家吹冷氣,
沒想到這次十分鐘後少爺就叫門了,
不然像之前落跑半小時還不回來搞到我要開車去拭牠! 

 

回家之後就熱得喘不停,綁了兩小時才解禁,
然後一直故意不理牠不看牠。 

 

上一次落跑也有份的Happy,
只是這阿呆叫了至少會回來啦! 

 

眼下有長一顆肉球,
醫生說只要沒一直長大就沒事,
那肉球就像小紅豆般粉紅的,
還好一直都沒長大。 

 

每次看到貓都跟蓍瞎忙的Happy,
明明眼睛都不好(常看不到掉在身邊的東西),
每次出去還要一直找哪裡有貓出沒! 

 

到我們家快專用兩年了,
還是很膽小,
還是不敢跟BiBii玩,
BiBii只要瞪一眼,Happy馬上躲回桌下。 

 

家裡的惡霸,被Bingo拔寵壞的少爺。

 

黑黑落跑後現在是牠喜歡回來,
就讓牠待在院子裡,
現在幾乎每天都回來,
剛跑掉時都不見蹤影,
既然牠喜歡自由,我們就讓牠自由,
回來就洗啊抓蟲啊餵飼料,
牠也過得很開心似的,反正牠進入院子都用爬牆的,
根本關不了。 

 

老賓還是那樣,
對吃還是莫名的堅持,
之前骨頭卡在舌骨下看了急診沒事了,
不久因為Bingo拔切芒果不小心把芒果核掉了,
馬上被守在廚房的Bingo直接吞掉,
至今沒見到骨骸。 

 

都一年多都沒人有興趣認養的黑黑。

 

 

 

 

 

 

 

 

 

就這樣過了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