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拿到重車後,當天晚上就衝到竹北去喝咖啡。
星期六早上,突然說去內灣,當然也是騎車去啦!
反正來回一小時多的車程,
在內灣喝個咖啡又趕回家,
因為中午要回家買東西給十六歲的妹妹吃,
所以就這樣衝來又衝去!@_@
只要papa的車跑到一百二十的時候,
我就要擔心安全帽會把我勒死了,
因為衝力太大了啦!>_<
帽子太鬆是不行的,
結果星期天,今天晚上說去買生日禮物給我,
結果是,貴死人的安全帽!
因為papa自己有,為了我少少的安全,
所以還是去買一頂給我,
卻是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的頭小小小一個,
要訂才有我的尺寸啦!>_<"

話說回來,去內灣看到有間咖啡館有兩三隻阿富汗犬,
當時有人在摸,
我想說拍一下照,
本來是去對面櫻木花道喝咖啡,
但因為看到狗,所以走了過去,
老闆一看到我們就叫我們先找位子坐下,
而我想先拍照,
結果本來想才就在他們家喝咖啡,
卻因為聽到老闆說,
「你們這樣拍一拍不坐下來就走,
這樣對我們公平嗎?」
哈!本來想拍了照就坐下來喝咖啡,
聽了這一句話,
我心裡不太高興,
就不想拍也不想在他家消費了,
做生意這樣的態度,那就算了!
很想說,就立個牌子說要拍他家的狗就要消費,
不然何必把狗狗當招牌,
門口擺著大照片,
狗狗擺在窗台那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