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匆匆的走一趟咯島後,馬上趕回去,因為跟寶貝家有約。


這是我家鄉很有名的一種餅,叫光餅。


那是福州人的餅,還有一些麵線什麼的。


這是因為當天約了從太平來的寶貝一家,帶他們去買光餅拍下的。



第一次見到寶貝,也是我回來馬來西亞見到的第一隻黃金,


毛色好白哦!好喜歡 ^^



我每次叫牠寶貝牠都會擠到我面前來,真是可愛!


bingo要是在一定會吃醋的!



 




這是一家我小從吃到大的麵攤,那天自己很想吃,


就帶著寶貝一家去吃了!


我們叫乾拌麵!^^要加蒜頭醋才好吃哦!



這是紅豆冰~~



寶貝在解放中~~



一開始根本沒在意的鋼板橋竟在要回去時不敢走過去,


寶貝麻只好硬拖了:p


不過就算是bingo也是不敢走,不知為什麼看到鐵蓋或鋼板類,


就會繞道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