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本來跟bingo要去找蓮花花園,


明明跟著指標,走著走著,不知蓮花在何處。


後來就想說紅樹林/紅毛港,


但走著走著,碰到了一條岔路,


想說走走看會有海邊,


結果…



yeah~~真的有海邊!


而且是可以下水的哦!



到了海邊bingo是很興奮,但是因為我沒帶任何玩具,


所以這小子一直都只在海邊泡屁股。



由於只有我一個人,如果要拍照,


就沒辦法下水,


要下水就不能拍照,


所以這一次我沒有下水。



所以就拍膽小賓在沙灘上奔跑、泡屁屁的照片了。



bingo長這麼大,這是第二次來海邊。



這裡可比之前去竹南海邊好多了,人也不少!



你看,bingo的毛還是乾的!



終於踏進水裡了…



可是…


 


只要浪一來…



這小子是一步一步的退!



然後泡腳…



人家小狗都不怕水,還跑來跑去,


bingo真的超膽小!



原來離我們家不是太遠的地方就有可以玩水的海邊,


住了三年了都還不知道!



以後可以常來玩水了!


真是太好了!



一看有浪來了,馬上轉身的bingo!



也不跟小狗玩,也沒有玩具…



bingo只有跟著我走來走去拍照啦!



看到有浪還會躲一下!


哈哈~~



浪還沒到就先跳了!


笑死了~~



bingo心想:你這小個兒真厲害!



那我也不可以輸!



結果…還不只是濕了肚子而已啦!


 


哇~~浪要來了嗎?


怕~~



看人家玩沙堆的bingo



bingo,你尾巴怎麼這麼大把啊?


奇怪的比例!



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夕陽還要很久才要下山



海浪滔滔bingo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