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吃蛋糕囉!


各就各位!



肥少還沒選定位子呢!



肥媽:兒子,過來!



肥少:我要在bingo身邊!



肥媽:你快給我過來!



肥少:我一定要在bingo這裡!



結果,搞了半天,肥媽抓的是威廉!



肥少應該被拉回未婚妻的身邊去了!


 


一陣混亂之後…



狗視眈眈…



蠢蠢欲動…



哈哈哈!第一個偷吃的就是miu啦!



mia:哥哥吃了,我也要快一點!


 


蛋糕還沒吃完又想吃零食的miu~~



mia吃得更快!哈哈~~



人家小步還在左等右等的呢!



定力真夠呀~~



拿小妹吃得很開心吧!



一樓服務台



荷蘭娃娃,好想要哦!




天氣陰陰的。



bingo被papa踹下來,快得我完全拍不到。



bingo是一臉的驚慌呀!



最後bingo的鼻子和下巴都是泥,因為插到地面上去了。


不知有沒有痛啦!壞papa~~



解放完了再次上樓。




 


miu



愛親人的夏天




O少



大姐…有點兇哦!



miu竟要陪睡!






開始精神不濟了嗎?



美麗的孕婦


 


威麻,開心哦! 



夏天拔



肥拔,你在干嘛?



說自己很有力氣的拿拔!



步麻


 



O麻在想什麼? 又想要買地啦!



卡拉麻



大家都認識的美女啦!



O少不能自由,好憂鬱哦!




拿家



夏天又來撒嬌了!



miu也要來一下嗎?



拿小妹



自稱為美少女的肥媽



發生什麼事?不要吵我睡覺!



阿貝在教訓突然大便的mia!



不過像惜惜多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