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日期,不是十一月底就是十二月初啦!


bingo拔有事要到台北,我和bingo就去當跟班啦!


bingo拔辦好事,就帶我們來這一家得到第一名的「老董」牛肉麵店。



bingo拔點了最貴的牛肉麵給我,一碗兩百三十塊(還是兩百五十塊,忘了!)


就是什麼都有,牛腩、肉和筋等。


大部份的肉和牛腩還是bingo拔吃啦!


口味我覺得只是普普。


雖然是紅燒牛肉麵,但我還是喜歡我家附近的「老兄牛肉麵」啦!



這是bingo拔點的咖哩牛肉麵。


我有喝一口湯,覺得不好吃就沒再吃了,覺得就是咖哩湯水啦!



這是bingo拔前同事點的紅燒牛肉。



紅豆餡餅


  


刷中國信託信用卡送一籠小湯包。


但結帳時卻因為一些問題沒得刷卡,得付現。


 


那天把bingo綁在騎樓的一張椅子下,


就是我站著拍照的角落。


結果我們在等牛肉麵時,bingo有走出去看一下,


回來他說聽到那個右二胖主廚很大聲的說,


不要把狗綁在這裡影響生意啦!



可是bingo並不在門口處,雖然是這家店的範圍內,


但一開始進去他應該就看到我們在綁bingo,


然後再進去的當兒,並沒有人告訴我們不能綁狗在外面,


那我們就可以不進去用餐呀!


這樣就不會聽到店家說這句話,也因為這句話,


我們也不會再去光顧了啦!


再說,口味也不合我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