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日,有人說想吃綿綿冰,


記得紅樹林海邊那裡的蠻好吃的,


所以下午三點多四點就跑到海邊去吃冰。


天氣熱得很…


這不知是bingo還是bibii的腳印。


好像小花朵朵開…



這個可能是bingo的腳印?



沙灘上很多小小蟹。



由於前一天剛在B&W洗澡的,


所以沒有讓兩隻下水,


只有泡泡腳啦!



兩隻也很開心的到處跑跑!



bibii總是跟著bingo跑!


無論去哪裡,都喜歡跟著bingo。



這一天的遊客也不算少呢!


天氣這麼熱,


我們吃完冰才去沙灘走走,


好像不到一小時就熱得受不了回家了。



bingo一到就有美女來找bingo了。



bingo好可愛呢!



bibii真的都在當跟屁蟲!



bibii跟bingo的個性真是大不同!


bibii的好奇心太重了。


而且非常黏人!每天早上我下樓就一定要弄到我滿手都是口水,


每一次的下樓或回家都會熱情的歡迎我,


而bibii的黏人方式是整個屁股推到我身上討摸摸。


而冷靜的bingo只會把頭埋在我懷中。


 



表情多多的bibii



長得高高的bibii



尾巴也越來越粗了!



bibii有點挑食呢!


有時早餐不吃,都肥了bingo!



bibii在海邊比較不怕水呢?


牠都跟著bingo去踏水。



看著牠們有出來走走,


也覺得夠了。


因為知道即使是隨意去走走,牠們也是開心的。



幸好bingo都沒有整隻泡下水,


乖的咧~~


 


兩個帥哥!



由於bibii不聽話,偷喝海水,


所以被綁了起來。



尿尿中的bingo…



玩了一陣子開始找地方趴趴的bibii



硬是要趴下!


結果回去洗了一地的沙子,身上的沙子還是沒沖乾淨呢!



bibii長得跟bingo一樣高了,


只差頭比較小,身體比較短。


而bibii才五個多月大啊!



bibii這一張有帥哦!



看到bingo走開馬上起來追的bibii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沒有逗留太久,就回家沖狗了,


bibii身上真會藏沙子啊!bingo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