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昨晚十二點多打好了,
結果手殘的我,在編輯和純文字之間竟然誤按了「上一頁」,
完了,還來不及存檔,一切得重新開始。唉!
話說十月十三日,在bingo拔出差之前,雙B在洗完澡之後,
我們再一次來到「綠風草原」,
雖然這裡消費不便宜,
但由於離我們家不算太遠,
所以再次光臨!
這次也是風吹得蠻大的,
結果戶外區沒有開放,
我們不用餐的話,就得選擇外帶囉!
這次我不選玫瑰花茶了,
還是柳橙汁比較保險。
 
上一次來是有太陽但風大的日子,
這一次則是沒什麼太陽,但風也不小的時日。
但這裡的人也還不少。
 
愛喝水的bibii又長大了一些吧!
剛滿九個月大的bibii,
上次量體重已有三十一公斤,
跟bingo之間差了一公斤的重量。
 
這一天的天氣其實很適合狗狗出來跑跑,
bingo不知為什麼又躲起來了?
是怕了追來的小朋友嗎?
 
其實看到喜歡狗狗的小朋友,
我心裡蠻高興的,
至少不是那些遠遠看到狗便哭給你看的小朋友!
但有時看牠們摸狗狗,有時甚至搓揉狗狗時,
我會有點擔心,
怕狗狗不耐煩或發脾氣,
當然,大部份時我都允許別人摸狗狗,
但有時我發現狗狗要發脾氣時,
我都會有說,狗狗會咬人!
因為bingo就曾經咬過陌生人,
就是我們已經說bingo不高興,
不要再摸了,
但對方認為沒關係,
結果下一步就被bingo兇了!唉~~
所以呀!每次有人一直摸不停時,
我就在一邊擔心啦!
不過大部份牠們還是不會發脾氣。
可我還是擔心發生不必要的事嘛!
 

 
這次帶來了飛盤,
不過只要我丟飛盤時,
大家都很注意,
因為呀!我會不小心的丟到樹上去啦!哈哈!
 

 
最近的bibii在換毛,
家裡到處都是黑毛,
一有空我就要拿針梳去刷地毯,
因為吸塵器吸到都快塞住了啦!
所以我都要先用針梳梳地毯後再來吸地!
 
而且bibii最近變得很愛叫,
什麼都用牠如雷般的叫聲來表示,
以前牠要大小便會自動走到玄關等我開門,
可是現在什麼都用叫的!
有時真怕鄰居會來抗議!
因為bibii的叫聲真的很吵啦!
同時我不太瞭解牠叫的目的,
有時牠是為了叫bingo陪牠玩,
有時可能是搶不到bingo嘴裡的玩具,
但有時根本就不知道牠為什麼而叫??
除了要吸引別人的注意以外!
 
不知在發什麼呆的bingo!
 
雖然沒辦法要求有兩隻bingo,
但很希望bibii不要帶太多麻煩,
以前鄰居看到bingo出來都不會有什麼意見,
現在多了bibii之後,
bibii一靠近就會被說,把狗帶走或唸一些有的沒的!
唉!因為bibii看到人都很興奮啊!
太活潑啦!
而且人人都說太大隻!
 

 
bingo卻是無聲狗,
papa常說跟bibii一比,
bingo好像不存在似的,
因為牠都不吵不鬧啊!
 
希望越長越大的bibii會穩定一點啦!
 

 

 
兩兄弟在等飛盤,
因為飛盤掛到樹上去了!哈哈!
 
bingo在看papa去哪裡了!
 
真是帥兒子呢!
 
又是貼錯門神的兩兄弟!
 
就不能同時看一下鏡頭嗎?
 
bingo笑得這麼燦爛,
bibii卻在搞怪!
 
最後兩隻都不理我!
 
bibii的身體長大了,
但腦袋還是小小狗。
 
所以說,如果養十隻bingo,
我就很開心!
但是如是兩隻bibii,
我們就頭很痛了!
因為一隻bibii都快搞不定了。
 
papa常說bingo像我一樣固執,
有時想想也還真的是!哈哈!
畢竟我跟牠朝夕相處嘛!
有了bingo之後,
跟bingo在一起的時間比誰都多!
 
所以我瞭解bingo,
知道牠的動作行為,
比如牠想要人家陪牠玩,
比如牠要抱抱時,
比如牠要按摩,
牠都不會叫,只會默默的靠近你,
用牠的行動來表達一切。
 
所以對於bibii,
我想要用更多的時間和心力來瞭解牠吧!
 
bingo心愛的飛盤又被bibii咬破了幾個孔!
 

 
大鋼牙bibii
 
這一天bingo喝不少水,
因為平時牠的水量不多,
這證明牠有運動有跑跑啦!
 
papa把牠們一隻一隻的背上樹屋,
當時我去洗手間,
據說當papa背bingo時,
大腿被bibii抱著不能動,
想到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bibii先看到我了!
 
papa作勢要丟掉bingo心愛的飛盤。
 
bingo抵死不從!
papa想要bingo趴在欄杆上,
膽小賓怎麼可能辦到啦!
 
樹上很舒服,
兩隻都乖乖躺著。
 
這小子舒服的也想睡了吧!
 
不知在想什麼的bibii,
有時真想知道狗狗們的心事。
 

 

 

 
上來的樓梯,
傾斜約七十度,人要上下都要扶著,
所以狗一定要背或抱著才有可能上來。
 

 
在這裡真的舒服的讓人想睡,
可惜沒有帶一本書來,
不然也很享受。
 

 

 

 

 
哇~~小朋友又找上來了!
 
bibii顯得有些悶悶的,
是想睡覺了嗎?
 

 
帽子天王來了!
 
哈哈~~是papa把飛盤放到bingo頭上作弄牠啦!
 
bingo還真嫵媚啊!
 
被作弄還笑得出來!
 
海龜bibii:不關我的事,不要放在我上就好!
 
前面的bibii在偷看,
後面的bingo還在頂頂。
 
bibii都扮鬼臉了,
bingo還在頂著。
 
哎呀~掉了!
 
papa說再來!
 
眼睛被遮住了啦!
 
真是美女啊~~
噢!錯了,是帥哥!哈哈~~
 
無聊的bibii要打瞌睡了。
 
這次的新玩具,
現在可以帶出去的玩具,
回來後都要收好,
不然被大鋼牙bibii照顧之下,
全部都體無完膚!
 
就是在說你啦!
壞bibii~~
 

 
 
bingo真的怎麼拍都帥,
什麼角度拍都好看!
 

 
看到什麼了嗎?
 

 

 

 

 
最後bingo也躺平了!
 

 
準備要下樹屋,
再去四周走走便要回家囉!
 
這裡真的很適合不亂跳水的狗狗來,
因為草皮都有在整理,
只是消費貴了一些啦!
至於餐點好不好吃,不知!
來了兩次都沒吃!
 

 
要走之前我在拍照,
兩兄弟趁機趴到休息了。
bibii就是那個懶到有得坐就不站,
有的躺就不坐的懶蟲啦!
也好,正拍一下合照囉!
 
bingo好憂鬱哦!
 
兩隻的表情不錯!
 

 
歐罵罵bibii的眼睛不見了!
 
一深一淺的顏色不好拍啦!
 
bibii跟bingo合照常拍不到眼睛!哈哈~~
 
只有拍獨照才能拍到bibii的眼睛啦!
 

 
其實很想把後面的包包拿開,
但只要我一站起,
兩兄弟也馬上站起來,
所以只好一起入鏡了。
 
包包真有點礙眼啦!
 
拍累了的bingo!
有這麼累嗎?

最後還自己搞俏皮咧~~
好啦!要走了啦!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