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四日,星期日。
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早上七點半來到這裡吃牛肉湯。
本來,bingo拔在前一晚還說要早上五點起來吃牛肉湯,
然後吃完再回去睡回籠覺!
明明騎了一天的車就很累了,
結果如我所預料,早上五點根本起不來!
我在七點醒來時把bingo拔叫醒,
他才說怎麼已經七點了?鬧鐘沒有響?
反下匆匆梳洗完畢馬上衝到這家店報到。
也許假日,也許時間還早,
所以沒有很多客人。
  
看著菜單,
我也不知該點什麼,
結果兩個人都點了一樣的牛肉湯和魯肉飯。
  
上菜囉!
醬料也還不錯,
牛肉湯也不腥,沒有騷味,
但我卻對那小小碗的肉燥飯情有獨鍾!
 
雖然肉燥其實都是肥肉,
但完全沒有肥油的味道,而是醬油的甘甜,
真的,不像一般我們吃肉燥飯的味道,
很單一的味道卻很好吃,
真的跟一般的魯肉飯不一樣,
有機會去我一定要再吃這魯肉飯啦!
雖然這家店有名的是牛肉湯,
但為什麼台南的早餐是牛肉湯啊?
一路上有不少牛肉湯店呢?
 
就因為營業時間是早上五點,
我家老爺才想要當第一個客人啦!
 
我們吃完之後,
客人都來了。
 

 
絡繹於途的客人上門了。
 
這家店位於以上的地址囉!
嘿~~怕忘記,所以乾脆照下來了!
 
吃完牛肉湯,
回飯店再吃一下飯店提供的早餐,
但我只吃沙拉和水果啦!
然後九點集合,
車隊要出發往鹿港囉!

arrow
arrow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