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章很多人說看不到照片,


我也不知是什麼問題。


今天試用另一個網路空間上傳照片,


如果還是看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其實我自己有時看得到照片,有時看不到!



這是上個星期拍的照片,


趁著有太陽的天氣,讓這兩隻壞蛋出去跑跑。


順便報告一下bingo和bibii的近況,


前幾天,bingo和bibii在大太陽的好天氣之下,


去游泳!


這兩兄弟有半年沒有游泳了吧!


這次也沒有說一直游,但後來發現bingo和bibii的腳趾有磨到流血,


bingo的腳底有點破皮後,就沒有再游了,


其實也不過一小時半的時間。



後來幫牠們洗澡回家,


晚上有約,便沒帶牠們出去。


結果晚上十點多回家,


bingo竟痛到不願走路出去大小便,


就算bingo拔抱牠到草地,還是坐著不去大小便,


心裡想說可能運動過度,


休息一晚就會好了!



結果隔天一早,bingo拔又出差去了,


一晚沒有大小便的bingo還是一樣痛得不想走動,


一樣沒有大小便!


當天是週日,我也不知該帶牠去哪裡看醫生,


最後到了下午兩點,打了電話給診所,馬上帶bingo去看醫生,


初步檢查和照X光後,醫生表示可能運動過度,肌肉有點硬!


再加上bingo本來有髖關節的問題,


看了X光片說已有退行性關節炎了,


當天就打了針,讓bingo回家休息。


為了讓bingo大小便,我就煮了牛雜湯給牠喝,


因為一般一喝湯,bingo就會有很多尿,


到了晚上終於有大小便了,都是一大坨一大泡。


而且bingo還是走一步坐好久,搞了一小時才願意大小便,


還是趁我帶bibii回家時,自己偷偷快步的躲到一邊去大小便呢!


事後跟醫生提起,醫生說bingo自主性很強,


怕我看到牠軟弱的一面!



打了針後,隔天早上有大小便,


但bingo的腳還是痛得不太願意動,


去複診時,醫生說肌肉有好一點,當天就開了一星期的藥回來,


到了第二天,有藥的輔助,欠打的bingo忘了痛,


還跟bibii打架了呢!


但還是不可以有激烈的運動啊!


結果我就要一邊拖bingo,一邊打bibii!


整個人就很忙!



目前bingo的情況好多了!


不過由於關節開始老化,


我也很擔心bingo,但卻沒有辦法,


只好讓牠有適當的運動和勤吃保健品了。



至於bibii,還是一樣的頑皮!


在山莊裡跑來跑去,


很愛找山莊裡的狗狗,


明明被兇了,牠也不怕!



小黑一點都不想理bibii,


偏偏bibii很愛!





對了,想問大家,


四月份是我家bingo五歲的生日了,


想說幫bingo辦生日會,地點在我們家,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來呢?


如果沒有人要參加,我們就自己慶祝了!


 


 







這是山莊裡的豪宅,


有游泳池呢!


當然還有大草皮了,


住這些房子超適合養狗的!


可惜我們買不起啊!



高鐵經過!


 


 


那個miu麻,來這裡買一間吧!


不住也沒關係,當渡假屋啦!



bibii前面就是游泳池了!




除了有游泳池,有草地,


屋裡還有電樓,


狗狗都不用走樓梯,


是不是很適合有髖關節的狗狗啊!



結果因為當天太陽太大,


bibii就給我跑到爛泥巴水去喝水!


bingo竟然也跟進!



搞到腳都髒死了!



兩個髒小孩,弄髒了,


搖搖屁股就回家,


我帶牠們出去半小時多,


結果除了清洗牠們和洗地,抹牠們弄髒的家裡,


花了一小時,


我這是何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