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歷史回顧中,
所以還在PO二月份的照片,
這次的照片也很多,
因為很難得的來到櫻花盛開時的武陵農場。 


 



 


 



看別人拍武陵農場的粉紅世界很多次,
這次終於我們也去了,
而且還是當天來回,
同時那陣子的天氣不太穩定,
在路途中有好些地方都要雨,
一度擔心這麼遠到武陵農場還碰到下雨該怎麼辦??
幸好,到達武陵農場時是陰天,
後來還出太陽。 


 



當時胖胖也跟著去了!!


 



雖然胖胖已經當天使去了,
但還有存有這些照片和腦海裡的回憶。 


 



當時當天路經思源啞口時冷得很,
路邊的樹葉和野草都結霜了,
想說再往前一點再下去拍照好了,
因為風大又好冷,
結果錯過的就沒有了,所以以後還是要把握當下啦! 


 



還好有武陵的粉紅櫻花。


 



出門愛大便的阿呆Happy!


 



看到草地,少爺們都興奮的一直往前衝!


 



又在大便的Happy!


 



大完就跑!
老爺就在後頭撿大便! 


 



我家最帥的老賓。


 



本來六月份要再去武陵農場,
老爺要騎車,結果因為我生病,
一個醫生說我肺氣腫,一個說支氣管炎,
而我咳到要命,
所以取消六月的行程。
不過六月的武陵應該沒有特別的景色吧?  


 



 


 



 


 



那天好像是假日去的,
人潮也不少。 


 



而且少爺們都不配合,
都不讓我好好拍牠們,
只有老賓稍微有配合一下。 


 



剛到時是陰陰天。


 



 


 



 


 



 


 



總會拍到別人!



 



躲到沒人的地方,卻沒有花可以拍!



Bingo愛搞自閉!


 



想拍合照,
真難! 


 



總會有狗用屁股看鏡頭!


 



算了!還是到別的地方逛逛。


 



唯一可自由行動的帥賓。


 



 



可愛的咬嘴皮!


 



 


 



合照又一團亂!


 



大家的表情都很好笑!


 



papa跟Bingo合照真好看!


 



老爺幫我們拍的,
連按好幾張,
只有這張好看!哈哈! 


 



 


 



 


 



開心的Bingo。



由於照片很多,
回憶也很多,
所以分到三篇來PO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