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那天失眠隔天的下午,真的懶懶,悶悶的,有人傳電郵告訴我下午五點電視播〈神犬也瘋狂〉,我就抱著記得就開電視看,不記得就算了。


後來到了下午五點鐘,沒事忙,心情也藍藍的悶著,就看電視,結果一看到主角是黃金獵犬耶!哈哈!那就看下去啦!這還要說嗎?


那電影應該有好多年了,我沒看過,就看著看著,笑著哭著,心情也好了!後來一邊看一邊做晚飯。


我家bingo的papa回來吃飯,我還把劇情完完全全的告訴他,因為查得電視沒有再重播,叫他要看去租來看,但怕太久的片子也不容易找。


反正我是看過啦!心情也變得沒有那麼悶啦!

後來看完電視,我家bingo還給我躲一邊去,人家哭著也不理我,真是!晚上papa回來就給牠碎碎唸說人家的狗狗都嘛這個也會那個也會,就我們家的bingo什麼都不會,人家還會玩藍球投藍哩!

papa還常想著要是bingo會這個會那個我們就可以當星爸星媽,也發了啦!可惜家有不成材的bingo!

不過每次唸也就算了,因為papa根本沒有耐心訓練bingo,看牠一副可憐狀,不用學什麼都有零食吃的好命狗啦!


神犬也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