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7 July 2005
今天將離開函館到東京去。
昨天,下了雨,拍不成夜景,
然後早上七點多起仍下著雨,
所以又窩回床上,多躺了半小時,
還是下雨!

不過還是決定吃了早餐再說!
到了九點還是下雨,
不過決定先退房,
寄放好行李,
再撐傘,穿雨衣,
出門去!

拿了地圖先往青函連絡船紀念館摩周丸的方向走去,
不過沒有進去參觀。
然後往紅磚倉庫群那一帶,
反正下著雨,
就去裡面購物,
不過我還要去其他的地方,
所以東西還不打算買,
準回程時再買,
反正離飯店不遠,
走路約十至十五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然後去四波止揚那一帶,
也是購物中心,
再去金森美術館,
八幡坂,還沿路走到函館哈利斯特斯教掌,
還有聖約翰教堂、日本基督教團函館教堂等,
不知走多久,
因為一路上走走停停,拍照…

後來還走到函館山的登山口,
不過並不想登山,
去看了一下纜車,
也沒有坐,
因為不是晚上,拍不到夜景…

走著走著,
發現一棟樓的旁邊有那種螺旋樓梯,
我就爬了上去,
不要問我有多高,
因為上到頂的時候,
其實有點怕,
怕樓梯不穩固啦!
不過那裡的視野不錯,
如果是晚上,
應該可以拍到不錯的夜景,
我承認沒拍到夜景很遺憾了嘛~~

那之後我又沿路走,
看到自來水局元町配水廠,
進去拍拍照片,
再走到護國神社,
甚至走到函館公園,
看了地圖,心想,都走這麼遠了,
就走去谷地頭吧!
不過中午時分,上坡什麼的,
真的有夠熱!
因為中午雨停了,
不知怎麼太陽特大,
雖然天空還是一大堆的雲層…

我想,從函館公園走到我要去的立待岬,
好像走了一小時,
因為上坡,
而且途中還得經過石川木●一族的墓,
才到了立待岬,
當然,要去立待岬可以坐電車到谷地頭再上坡,
可以省時又省力啦!
我卻因為都走了這麼一大段了,
所以才繼續走下去,
回程我就搭了電車體驗一下,
再到十字街下車,
再逛明治館那一帶。

其實我應該再去五稜郭公園的,
可是我又擔心時間不夠,
所以還是五點回飯店拿行李,
在飯店門口搭去機場的巴士,
前往東京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還下著雨,到飯店頂樓拍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看了之後,覺得海鷗有點可怕,嘴上有血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雨中的紅磚倉庫群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西波止揚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術館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美術館裡免費參觀的,都是大小熊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教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八幡坂,天氣好就看到藍天藍海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傳統建築物,遺愛幼稚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元町天主教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聖約翰教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利斯特斯教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水利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函館一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走到最高點拍攝函館的景色!爬到最高時有點擔心樓梯不穩固!幸好沒事~~

函館.終於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