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淺草寺正門的雷門是淺草的象徵,正名叫風雷神門。

28 July 2005
離開函館,下一站就是到東京,
搭了飛機到東京是廿七日晚上的九點,
再等朋友來接我,搭地鐵回到她的住處也就快十一點了,
再拖著行李走一段路,
累得不得了!
結果廿八日早上鬧鐘響了,
我卻告訴朋友,
再讓我睡一下子,
反正去東京主要是找朋友,
然後是幫我家狗狗買點東西,
還有就是拍彩虹橋,
其他都不重要。
由於之前累了很多天,
到了東京,
我的行程是完全空白的……

不過是要出門的啦!
就先去淺草,
景點當然就是淺草寺,雷門……
在附近吃了很特別的午餐,(下次再談吃的)
然後去台場,搭的是觀光列車,
然後逛寵物店,
再走去附近的公園等日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知道坐人力車要多少錢,在小樽和淺草寺都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寶藏門是淺草寺的山門,於公元九四二年建造,後遭火災之後重建。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各種紀念品…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約三千日幣的浴衣,不算貴的價錢,但我不太會穿,還是沒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五重塔和觀音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觀音堂很多人來參拜,洋人不少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淺草寺附近的,不知是什麼神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