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的上排的大牙不見了!
真的不知怎麼不見的,
話說星期日那天下午看牠無聊,
所以給了根牛皮骨bingo啃,
結果這次也沒有吃到一小時就解決了,
還誇了bingo說這次算快了!
然後去公園玩,
bingo把別人的球給叨回來,
結果被狗狗兇了,
只看到bingo的舌頭有血,
我還拍了幾張照片,
完全沒看到牠牙齒有沒狀況,
結果晚上回到家裡,
吃了飯,bingo躺在地上,
我去摸牠時才無竟發現牙齒不見了!
而且是大顆的,
我呱呱叫的大喊說怎麼會!?
在地下室的papa還問說哪裡的牙齒,
也跑上來查看…
在家裡找也沒看到有牙齒,
所以papa馬上說以後不要給ingo啃牛皮骨了!
我也不知會不會是因為啃牛皮骨給啃掉的,
因為bingo發育不好,
牙齒都被別人小。
現在還不到三歲就少了一顆牙齒,
老化得這麼快?
我就在想會不會就是被狗狗兇時撞掉的?
氣自己當時沒仔細看牙齒,
只看到舌頭的傷口…
所以以後不會讓bingo啃牛皮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