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後,肥肥迫不及待的找上bingo,順勢的騎了上去啦!


肥肥還是不肯錯過任何機會,硬要騎一騎bingo!bingo不知是太累了,還是怎樣,已經不再用力反抗了 @_@
將會特別報導肥肥對bingo的「騎術」~~


這,我也不認識!@_@
但長得真好看啊!


大家決定要離開時,這狗狗看到還沒走的bingo就開始和bingo玩起來了!不好意思,我不知是誰家的小孩啦!


bingo:我閃~~你找不到我啦!


你沒事吧?
bingo:你不要壓在我身上就沒事啦!


沒事就再來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