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ingo拔公司員工旅遊,去了七份窯,


我用幾分鐘的時間拉胚,這可我第一次做,因為之前都在等空位,結果時間快到我才有空位去拉,


指甲太長,沒能拉好啦!醜~~~



這本來是bingo拔的陶土,結果因為沒拉胚的位子,他自己不做,我就去做了,


結果還沒做完說時間快到,就只能做到這樣,第一次啦!


下次一定會更好!不過還沒拿到成品。



一直都很想去學做陶土,這次終於有機會了,可惜人太多,時間太少!:p



這些是成品,應該是賣的吧!我沒仔細去看,怕被bingo掃光光~~



這是擺在室內的,不便宜的陶藝。





弄好陶土便去另一邊種香草植物。隨手拍的蓮~~



一樹長滿槡椹~~~bingo卻不吃!>_<



那天天氣超好,bingo熱得到處喝水 @_@



沒把水帶下車,就不管牠了 :p



這是風鈴



這是仙桃



很甜的甜椹~~



七葉膽



一山一地的桃園啊~~開花時一定很美!可都結果了~~



中午就到這裡享用香菇大餐,我可是不吃菇的,幸好還有其他可以吃!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吃菇!:p 就不愛!





這炸得酥脆的香菇我有吃幾個:p









bingo在哪裡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