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南寮漁港,因為天氣好,想帶bingo出去走走。途中,看到有波斯菊,所以下車…



車子停在路邊,bingo下車就在田裡逛奔,因為之前一直下雨沒出去的關係嗎?



沒有人逗牠自己就這樣跑起來了~~



跑到滿腳都是泥巴~~~



bingo衝到我都要閃一邊去,免得跌個吃泥巴的狀況~~



這些洞洞都是bingo跑出來的~~@_@



本來是要拍美美的波斯菊,結果,只是安靜一下下~~



又開始給我狂奔~~~



還會像兔子一樣亂跳~~:p



所以,花田,就等以後再來拍吧~~



變成泥巴腳了 @_@





應該跑累了吧!走囉~~


 結果,發生一件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的事,就是我先讓bingo走出去,


牠可能繞著車子,我正小心的跨過水溝,就聽到聲音,bingo被撞!>_<


我沒看到畫面,只看到一坨毛在空中,騎機車的回頭一下就走了,


bingo在路中間,正有車子來,我不知該不該叫牠,要牠站住,


幸好,車子有慢下來,bingo走回來我身邊,嚇到的樣子夾 著尾巴!


後來還是去海天一線,看有沒有撞到,可這小子還是一樣的玩球!@_@



我還是很自責沒有拉好牠。幸好牠沒事!



bingo,你真的沒事吧?



這小子好像根本沒事發生一樣,還很開心的玩牠的球~~





雖然如此,我沒什麼心情再待下去,確定看到bingo腳沒有受傷,就回家,


晚上papa下班要他再檢查確定沒事,我才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