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撒嬌的mia,長大跟夏天應該有得比了~~


別人的玩具比較好玩嗎?還兇人家?要罵罵~~



miu熱得要躲在墻邊休息了~~




bingo跟miu mia玩得還不錯哦~~



跟miu家約在海天一線,當時還有別家的兩隻黃金~~



bingo被其中一隻叫阿比的騎了啦~~



bingo氣得在翻白眼了~~



小可愛mia~~



bingo跟mia~~



兩個這麼有默契嗎?都在看什麼呢?



小小圍牆是狗狗遮陽的地方~~~



mia真像拉拉~~:p



難得很溫馨的畫面哦~~而且並沒有叫牠們合照,自然的坐在一起了~~



好喜歡這樣子~~^^



牠們都笑得很開心哦~~



可是…



怎麼變成兄妹反目了?:p




硬愛扯玩具的bingo~~死都不放口!




兩個跑得很開心呢~~



結果把玩具扯斷了~~>_<



miu跑得耳朵都快掉了啦~~



mia正苦惱被拌著動不了~~



沒人救我嗎?



嘿~~我脫身了~



miu:bingo,可以把我的玩具還我嗎?



我要學哥哥那樣的跑~~



我手長腳長跑得可輕快了~~



bingo:我再玩一下嘛~~



miu:bingo,你到底要不要還我?



mia找阿比哥哥玩親親~~





mia愛搶人家嘴裡的東西~~真怕牠被bingo兇呢!



這三個怎麼像一家子啊!



兩個如影隨行只為了搶玩具啦~~



mia:嗯~怎麼玩具變小了!?



miu:papa,妹妹大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