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澎湖之旅終於成行了!


之前的颱風幸好走得快,不然真的很有可能會影響這一次的行程。


本來這次的澎湖行沒得去,


因為花費不少,而且bingo沒有注射晶片,


沒辦法跟我們去。


後來,bingo拔認為,


這一生不知道還有什麼時候有機會騎著他的重車到澎湖去,


所以還是報了名,跟著重型機車隊,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澎湖去了。



星期五,下午,把bingo送到婆家安親,


再把行李先行載到車店,


然後趕快回家。


bingo拔一下班,回來吃了便當,


便趕著六點半的集合。


大約七點半出發,


到台南晚上將近十一點。


隔天早上出發到台南安平碼頭,


乘搭早上十點的「今日之星客輪」前往馬公。


船家說一百分鐘可抵達,


雖是準時啟航,卻是兩個小時後才抵達馬公。



航行了兩個小時,終於到達了。


由於大客輪,我們都沒有人暈船,


因為並沒有太大的搖晃。


這應該是澎湖的西瀛虹橋?


原本要去夜拍的,卻沒去成!


幸好剛抵達時有拍到。



大客輪要入港了。 



這是前往吉貝嶼,在船上拍的。



到達吉貝沙灘。


吉貝嶼是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


島的南邊有一處由珊瑚與貝殼碎屑組成的彎月形沙灘,


提供遊客最佳的海上活動場所。


而吉貝沙尾在我們玩水上活動時有看到,


可是我沒拿相機,


因為根本沒辦法拿啦!


除非相機不要了!



沙灘上遊客不少,


雖然大熱天,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我也下水了,所以照片拍不多!


這是遺憾之一…



沙灘車沒玩到,因為這裡的水上活動業者不同,


設施不同,


買不同票的就不能玩另一家的,


所以有些水上活動沒得玩!



大約兩點多抵達吉貝,吃了飯就趕快衝去沙尾,


玩水上活動要排隊,


所以玩一輪就準備要離開了,


嗚~~人家照片沒拍多少啦!


可是沒有人要等我拍照就離開了!



後來穿著泳衣騎著租來的機車去逛逛了。


因為沒地方可以洗澡,


人太多,也只能沖沖水啦!



在小巷裡穿來穿去



一些古屋



石滬



由於不甘心沒多拍照片,


所以叫bingo拔再載我回去吉貝沙灘,


當然是另一邊沒有遊客的地方拍照。



四點的太陽,


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



晴朗的天空,


藍天白雲,真是美景啊!



我跟我的影子玩自拍。



匆匆拍了照,趕快回碼頭與隊友集合。


這張是離開沙灘的路上,在行駛中的小機車上拍的。



這裡則是碼頭另一邊的美景。



白色的建築,配上藍藍的天空,


有那麼一點點希臘的感覺。



晚上的菊島之星,


由於是出去吃飯逛一逛,


沒扛腳架出來,


結果腳架是帶去又帶回!唉~~



手持拍的,沒辦法設慢快門。



最後放在橋上的木頭定點拍三、四張,


那個不願等我的bingo拔早就走到另一個巷口去了,


所以沒有多拍!


接下會有更多的照片!


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