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泡泡又有聖誕樹,


就叫bingo拔抱bingo上去拍照了,


怕高的bingo直接就是趴下了啦!



還會笑,不錯!



每次對著bingo拍照時,


有的人也會跟著拍bingo,


也有的人會說,牠是誰?為什麼要拍牠啊!



反正拍這些照片,我們也只是留個紀念啦!


 


隨便走走拍拍,竟然有自由女神像,


這跟聖誕節有關嗎?



櫥窗的擺設



熱鬧的慶聖誕



又有聖誕樹,所以bingo又來拍照了。


 


只有把bingo放在高處,牠才不會亂動,


這樣才能拍到較清楚的照片。



每次我在拍時,旁邊的人也順勢拍bingo。


有時我們拍完抱bingo下來,


就會聽到人家說:我還沒來得及拍!



不過看到別人也拍bingo還說牠可愛時,


嘿~~我是很開心的啦!



也有人偷拍bingo哦!哈哈~~





這裡有一大堆人排隊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在旁邊拍拍就好了。



而且bingo也只讓拍兩張!



牠是一坐下就站起來走了!氣~~



大家排隊等著拍麋鹿車!



bingo坐在前面拍一張就夠了!


因為第二張牠就走了!





故意失焦拍的!



沒辦法拍前面,因為不想等!


bingo也不一定乖乖坐在我要拍的點,


所以就看牠坐哪裡拍哪裡了!



拍到後面bingo比較累了,才乖乖的坐好,


才會拍比較多張照片!


 


也有借給人家拍照啦!


幸好沒有發脾氣,兇人家!


 


這些卡通我一個也不認識!




要走回去時發現一些字母,


bingo竟乖乖的自己趴好!


當然就拍啦!



只是不好拍,


聽說在室外,就算用外閃,狗狗的眼睛也會反光,


所以外閃也會拍到亮亮的!



不用內閃就是暗暗的!


雖然bingo很配合,但我拍不好!



bingo還很開心咧~~





 


江學明,街頭賣藝。



好囉~~時間不早了,


要回家了!


過了聖誕節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