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在2006年的最後一天看到雪,


是幸運的。


雖然我們原本的目標是看日出,


但是看得到雪,卻也是另一種驚喜。



本來在塞在車陣中,又被管制不能上山時,


bingo拔有問是要等待還是要回去了?


我說,既然來到了,就等一等吧!


因為一夜沒睡,開了幾小時的車再開回去,真的很累。



這是武嶺再往下走的一個坡地,


那裡比較少人,


但我們沒有走下去啦!只是拍拍照。



papa說,要和bingo在合歡山的公路上奔跑!


兩父子就這樣跑下坡去了。



可惜光線不足,我也忘了調高ISO,


結果就拍不清楚了!


而且他們也跑太快了啦!


我一邊拍還一邊擔心他們滑倒呢!



幸好都沒事。


而且bingo跑得好開心哦!


是因為跑跑也不會熱嗎?哈哈~~



這一跑,bingo肚子的毛都濕了啦!


腳更不用說了,髒!



可惜沒有藍天,


一直到我們拍完,天空還是灰灰的。



嘴皮太大!哈哈~~


老是被咬到!



bingo找什麼?



對了,找好地方方便啦!



第一次在雪地裡便便呢!


感覺還好嗎?哈哈~~



還不錯的樣子!



嘻~~黃金!


吃了橘子的橘子便便!



papa說屁屁的長毛好像沾到便便了,


要bingo坐在雪地裡洗屁屁!


笑死我了!



要是雪下得更大,那一定更美!



又在想什麼呀?



哈哈~~便便了,就要尿尿啦!



開始心急的物色好地方了!



到底要走到哪裡去啦?



終於獲得解放!



我拍我的風景,bingo方便的方便!


 


卻被叫去拍bingo的尿尿,


一直沒喝水的黃尿!


在雪地裡真是明顯啊!



準備要下山了!


待了一小時多,冷到腳底都覺得冷了!



美麗的雪景,美麗的合歡山,


再見!


 



快門不同的兩張照片,


沒有公德心的遊客,亂丟垃圾啦!



電視台的SNG車還在!


車子一樣多,人潮也還是一樣。



別人堆在車頭的雪人。



下山時才知道每一段路都有管制,


所以很多車子還在路邊。



接下我都在車子的天窗口拍照,


沒有戴手套的手按相機的快門,


真的冷死了!



可是我很想用照片紀錄一下這一次的雪景,


冷還是堅持要拍下去啦!



車子管制,遊客只好下車賞雪了。



而且人還不少呢!


下山都要很注意,


因為人都在馬路上散步了啦!


   


拍完,馬上拿暖暖包,


手冷到不行,


好想喝熱的吃熱的,


馬上去清境,最高的7─11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