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有位住同一排的鄰居,
在bingo拔帶bingo和bibii出去大小便時,
在跟警衛先生說要調錄影帶!
事因這位鄰居太太說靠近她家的地下室汽車走道上有一坨大便!
而在昨天傍晚六點多,這位鄰居先生看到我們要出門時,
就直接對著我們說:哈囉!你們家的狗大便!
(papa說他聽到是說「喂!」,態度和語氣並不太好!
他和我們說話之間的距離是隔著三間屋子。就是我們家和他們家中間還有三家住戶!)
我一聽完馬上直接告訴他說:不是我們家的狗大的,我們家很早出去,也才剛到家沒多久!
這位鄰居說完也準備開車要走,
而這坨大便就在他停車的旁邊,
而我們也是出去買便當吃!
機車是騎在他前頭先出門去了。

結果,
今天早上papa在頂樓抽煙看view,
bingo拔又在聽到這位鄰居太太在跟警衛說要調錄影帶,
就心情不爽的把我叫下去,
說要去調錄影帶,
所以我們就去調,
不過因為bingo拔氣得去調錄影帶,
還沒讓狗大小便,
所以我先帶了bibii出來大小便,
這位鄰居太太便出來說,
地下室的狗大便是不是我們家的?
我便又回答說不是!
跟她說我們家清晨五點多便到台北跑馬拉松了。
事實是之後還去參加狗聚後,下午四點還去看了湖口的房子才回家,
五點左右才到家,
不久又出去買便當,所以我家的狗狗沒有下地下室大小便!

我就說正在調錄影帶,叫鄰居太太也去看,
後來她來了,
bingo拔調看了一小時多終於看到一隻小黑,
調回去慢慢看,
這小黑是從汽車道外面進來的狗,
這位鄰居太太還在一邊碎碎唸,看是哪一家的狗,什麼顏色…$^#&%*#…
還說是另一位鄰居太太說要調錄影帶看的!
但警衛此時插口說另一位鄰居太太沒有跟他講,只有這位鄰居太太講要調帶看的!

好啦!
真相大白!不是我家的雙B!
我就說,我已經跟鄰居先生講了,他們不信!
那就調帶看!
而鄰居太太還說我們養的是兩隻大狗,
那便便很大坨啊!
我不否認有時會漏接了大小便,
但有拿水去沖了,
只有要人說有狗大便,即使在另一條住宅區,
我也是去撿大便,
畢竟有時可能bingo或bibii到另一邊我沒注意到!
但也有好幾次,我很確定不是我家的狗大便,
我也一樣去撿了!
而去地下室大小便絕對是下雨天,而且是下大雨才會去!
不然我們是帶出去大小便的!
有來過我家的人應該知道,
我帶狗出去大小便都用桶子去接大小便的!
反正說來說去,只要有狗大便,就一定是我們家!

而鄰居太太事後說不是說是我們家的狗,
但還是要調帶證明一下,
因為不只一次,
我也知道不只一次,
因為我們也曾經在地下室看到有大便還被車輾過,
為了不想讓別人又說是我們家的狗,
都會去清乾淨,拿水掃地,
但這次既然如此,那只好去調帶證明我們家的狗的清白了!
可這鄰居太太還在唸說要清乾淨,
不然都很臭,他們還要每星期去清洗!
還說她女兒也養一隻黃金,
狗很難控制她也知道 #%$&*^…
但還是要清理什麼的,
唉!講多也沒用!
我也不想吵了!

此次事件後,
bingo拔說:搬啦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