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四日,星期四。

我們在台北出現,

因為bingo拔有事要辦,

結果我們母子三個就一直枯等bingo拔。

這是某個小公園,

到處都是閒話家常的阿公阿嬤。

當天上午還蠻熱的,

雖然在樹蔭下,

bibii還是熱得直充口水。

這次一樣用我的小DC拍的,

免得拿我的大相機出門又沒拍到什麼,

所以還是派小DC來拍好了。

在這裡等了約一小時,

要再去另一個地方辦事,

但中間隔了三小時,

不知要去哪裡,

bingo拔本來說去西門町,

因為離他要去辦事的地方近,

但我想到天氣這麼熱,

帶狗要逛街很難。

所以…

來到了「我的狗」,

這裡至少有冷氣吹,

狗狗可以進來,

人也可以休息的地方。

還在這裡買了一個畫有黃金獵犬速描的帆布包包。

其他時間都在這裡坐著,

或看看精品,

這裡的飾品或牽繩真的有點小貴,

不適合粗魯的雙B用啦!

 

從頭到尾兩兄弟就是這樣被綁著,

bibii一直很想跟其他的狗玩,

但我怕牠會跟狗打架,

而且其他都是比牠小型的狗,

以防萬一,還是綁著好了。

精品大部份還是適合小型狗啦!

由於早上晚吃早餐,

肚子並不餓,

只點了牛肉捲和飲料,

就這樣在這裡待了三、四小時。

一直等到bingo拔辦完事才離開。

惠比特,店狗之一吧!

會跟bingo拔撒嬌呢!

其實空間並沒有很大,

沙發區就只有這一區。

很想去跟狗玩的bibii。

眼神總是跟著幾隻店狗跑來跑去。

對面有一家自助洗狗店。

等到兩兄弟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